月照花林

江流宛转绕芳甸,月照花林皆似霰

【中太】【all太】论家养奶团子是什么体验(二)

ooc预警

主中太,有all太

求评论

被众人爱着的太宰先生

不定时掉落

短小警告

        果戈里过来时,修治正在侦探社楼下的咖啡厅玩。

        蒙哥马利给小孩倒了杯热牛奶就去忙了,没注意到随后到来的不速之客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啊小朋友!”果戈里兴致很高,明显心情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 小孩瞄了他一眼,之前拐走他的怪大叔,扭脸,不理!

        “别不理人嘛小朋友。”果戈里笑嘻嘻,“请你吃好吃的!”

        他打开手上拿着的盒子,里面装着很可爱的几只的棉花糖。“专门给你挑的,你看看,多像你!”

        小孩立马皱了脸,气闷,棉花糖,不就是像团子么,还说像他,气人!

        果戈里这头还火上浇油:“专门按照你的造型设计的,卖的可好了,多亏了你啊小可爱!”

       小孩低下头,不说话。果戈里纳闷,这团子,干什么呢?

      过了会儿,小孩开口:“这些糖果,都是以我为造型,做出来的?”

       “是啊,还有很多其他产品呢,买的可好了,可爱么!”

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...”小孩点头,一本正经的看着果戈里,“那你得抽出三成收益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果戈里一愣,他是真没想到小孩蹦出这句话。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小家伙慢条斯理:“你们没经过我的允许就擅自用我的形象当招牌,我还没追究呢。据我所知,模特所得费用至少占收益的四成以上,我已经拿的很少了。”

       果戈里张大了嘴,这团子,要来抢家产!

       “果然还是太少了啊,”小家伙又扔下了个重磅炸弹,“还是平分吧!”

       果戈里倒抽了口凉气,眯眼:“若我说不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那好办啊。”小孩气定神闲,“来打官司吧!”

        果戈里嘴里都能塞下俩鸡蛋了,这团子,不简单,人才啊!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跑了哦!”

        小孩子淡定的拽他的衣服下摆,“你跑,我就叫露西姐姐。”

       果戈里...果戈里表示,他这艘大船大风大浪没翻,今天翻到眼前这团子的小脸盆里了。

      他笑了,爽快的说:“小老板,打个商量呗,三成给你,高抬贵手,饶了小的呗。”

      小孩想了想,点头:“成交。”

      说完,还像模像样的伸手。

      果戈里忍笑和小家伙握手,立了合同字据。

      小家伙拿出手机一通点,“以后,你把钱送到这三个地方。”

      果戈里低头一看,不禁心里暗暗点头。

      第一个地方是横滨最大的孤儿院,第二个地方是寺庙成立的善堂,至于第三个...

      他皱眉,第三个地方是贫民窟,汇集了许多横滨的流浪者。

      “小朋友,我知道你是想做好事,当好人,但是有时候好人可不是那么好当的。”

      小家伙点头。

      “很多时候好心没好报,有些人收你恩惠,背地里倒打一耙,伤害你的亲人朋友,那样很不值得的。”

       小家伙再点头。

       “而且这世界上,永远好人没好报,祸害遗千年,很多事,根本就没有结果。”

       小家伙又点头。

       果戈里叹气,“你到底听没听明白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之前也有人这样子说哦。”小家伙倒是很自然,显然是早就想过这件事。“我是这样想的。”

       小家伙声音抬高了些,很是自豪。“曾经有个姐姐伤害了国木田哥哥的理想,但是他仍然坚持着自己的道路,去帮助别人,保护别人;孤儿院的人也伤害过敦哥哥,但是他还是能克服困难,保护弱小哦,还有啊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,他们是比我更好,更勇敢的人,既然他们能做到,那我也应该能做到吧,而且,我得更努力才行哦!”

        沉默半晌,果戈里笑了,看得出是发自真心的,他摸摸小孩柔软的头发,“没准,你看的要比我们明白的多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孩歪头。

        果戈里稳定下被萌到的心脏,“我走了小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小孩乖乖摆手。

        蒙哥马利过来时,看到小孩舔着糖果,被盒子上的老鼠图案惊的不行的事,就是后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 果戈里回到耗子窝,在费奥多尔核善的目光下瑟瑟发抖,也是后话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侦探社开始焦虑各类组织组团拐孩子的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4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